最美山村

村里的榜样!由村长稻羊,村支书负四,铁匠师傅利,酿酒制霸酒,算命法师瞎,优雅花农影组成的粮食生产分队厚!

最美山村村规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欢迎大家参观——最美山村!

      最美山村是一个神秘的超五星级小村落,我们信奉喻黃大帝,恪守同人本分,科学种田,勤劳致富。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多吃多干多包养,早日亩产一千八!

“我们一定要吃粮,为这寂寞的缘故。”——by村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美山村村规

 

1.产粮基础规则


2.消耗粮食

每人1天消耗3粮。

3.粮食使用规则

*每人进村由村委会发放100粮,作为基础生存基金,村民自由选择职业,报备村委会通过即为合法职业。

*可凭正当劳动(图/文产出或服务村民)获取粮食,每月评选一名产粮最多的产粮专业户,奖励10粮。

*当粮食清空即判定为饿死状态,饿死者使用本人博客发哀悼博文,由本月产粮最高者发出惩罚(例如:指定杀马特头像(lofter)一个月)。

*特殊情况可以申请低保,当本月存粮低于150可申请低保,低保按照自然月为单位,1人一年限申请5次。低保期间冻结个人粮食,一切产出/消耗皆无效。

*粮食可充当货币使用,点图/文、包养他人,双方意见达成共识即可自由交易。

*每月村民自我上传产粮报告,村委会召开村民大会总结本月村庄发展情况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批村民: 

收稻大汉羊(@四重子夜 )

铁匠师傅利( @半心悬 )

算命法师瞎( @北极甜瞎 )

酿酒制霸酒( @山 中 酒 馆 )

优雅花农影( @Wishmaster )

赚钱村支负( @长枝玫瑰 )

评论(1)
热度(67)
©最美山村
Powered by LOFTER